診療項目

吳芳峻院長執行治療

主治項目

肩頸痠痛 / 下背痛 / 坐骨神經痛 / 關節疼痛 / 脊椎狹窄 / 脊椎滑脫症 / 脊椎椎間盤突出症 / 骨質疏鬆症與壓迫性骨折 / 五十肩 / 網球肘 / 高爾夫球肘 / 腕隧道症候群 / 媽媽手 / 運動傷害 / 韌帶與關節軟骨損傷

診所的主要治療項目在於脊椎跟關節退化性疾病與運動傷害所造成的急慢性疼痛治療與組織修復。

  • 本診所主要是以精準診斷與治療並減少用藥為主,包含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高頻熱凝療法、PRP與生長因子修復治療, 都是診所極為擅長並且經驗豐富的治療方式,非常適合不喜歡長期服藥、使用其他治療無效、或年長愛好養生的患者。如果經醫師診斷,建議需要手術或協同其他科別的治療,本所也會轉介至適合的醫療院所與醫師。

診所對脊椎與筋骨疼痛問題的建議:
  1. 脊椎與筋骨痠痛的處理方法必須很專門。
  2. 脊椎疼痛的處理更需要細心以及熟悉脊椎神經外科的醫師來治療。
  3. 脊椎問題往往不只是骨頭方面的問題,有更多的神經問題需要被了解與照顧。
  4. 專精於脊椎神經研究的醫師可以提供更好的關於脊椎疼痛與神經修復的保健知識以及處理建議。
  5. 脊椎與關節退化性疾病影響出門活動,可以就近在社區的脊椎專門診所治療就好,不需要到大醫院就診。